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害女疑說謊 卡恩獲釋解除監禁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2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2 09:34

被指控性侵飯店女服務生的國際貨幣基金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,案情出現大逆轉,檢方發現該名服務生在事發後,曾與人討論指控卡恩可能的好處,加上她之前曾有謊稱遭性侵的紀錄,因此供詞可信度讓檢方懷疑,在週五開庭後,檢方決定解除卡恩的居家監禁,並讓他無保獲釋。

緩緩步出法庭,國際貨幣基金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,露出難得的微笑,因為他被指控涉入的性侵案件,出現大逆轉。CNN記者:「(卡恩獲釋) 因為指控他性侵的飯店服務生,說法可信度讓人起疑。」

檢方發現,這名女服務生,對於當天過程說辭不斷反覆,而且她曾在事後和一名曾坐過牢的毒犯通過電話,討論控告卡恩可能獲得的好處,加上她之前也曾有謊報遭性侵的紀錄,種種行為更讓檢方對於她的動機感到懷疑。史特勞斯卡恩律師:「從一開始我們就相信,這個案件跟表面上看起來不同。」

律師堅信卡恩的清白,檢方在週五開庭後,也決定卡恩不需要再繳交保釋金,解除居家監禁,甚至考慮是否要撤銷對卡恩的重罪起訴。女服務生律師:「被害人也許犯了些錯,但這不代表她就不是性侵受害人。」

然而DNA證據顯示,卡恩和女服務生確實有過性接觸,因此檢方表示,還會持續調查相關證據,案情逆轉,也讓卡恩可能投入法國總統大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480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