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卡旋風/女神卡卡來了! 登台造型有怪有熟悉

記者 何佳陽 楊千慧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2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0

國際巨星LADY GAGA昨天晚上來到台灣,她一貫的特殊造型當然是驚艷所有媒體跟歌迷,盤起超過40公分高的髮髻,一半金髮一半黑髮,衣服也是黑白配,加上踩著恨天高,雖然很優雅的走下飛機,親切的對採訪媒體送飛吻打招呼,但她首度登台的造型,有網友說像是布袋戲裡的黑白郎君,一大坨在頭上的髮髻,除了像林青霞當年的神龍教主,更像是美國卡通裡的辛普森太太。

LADY GAGA首度來台,搞怪又特殊的造型,7月1日一下飛機就讓全台灣的媒體跟粉絲超驚豔,仔細來瞧瞧,一邊金色黑色的編織假髮,另一邊是白色長頭髮,看過去一整個就有黑白郎君的FU,還有頭上頂著高約40公分的髮髻,看過去就跟霜淇淋沒兩樣,同時也像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的辛普森太太,還有電影鹿鼎記裡面的神龍教主,不只這樣,帶著大墨鏡,眼睛兩團黑,活像動物園裡可愛的PANDA,而一身黑白相間的服裝,波浪裙也跟千層蛋糕很相似,手拿的名牌包,是香奈兒10幾年前的經典款。

造型師林國基:「以卡卡本身的條件來說,她並不是完美的一個女生,她的身高又矮,然後她三圍的比例也不是完美,那她只好走另外一個路線,我想如果卡卡今天是靠她的身材的話,應該不會走紅。」

LADY GAGA搞怪出名,不管是造型還是言行舉止,都具有獨特風格,即便是出飯店逛個街都要很特殊,黑白為主的服裝,搭配黑白各半頭髮,20公分超級恨天高不離腳,實在很難不讓人去注意。

造型師林國基:「她勇於嘗試,她敢大膽的去嘗試20幾公分高的鞋子,她不怕摔斷腿,她可以勇敢的嘗試大家不敢戴的那種各式各樣顏色的髮型,還有她嘗試大家不敢畫的那種超誇張的眼妝,或者一些很怪異的那種材質。」

LADY GAGA以怪出名,她的怪現在也似乎成了流行趨勢,讓歌迷不分男女都愛模仿,只是每次都這麼誇張大膽,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18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