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怪畢業照變遺照 陸生跳西湖溺斃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楊育昇 浙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1 12:15

6月畢業季,在大陸大學吹起搞怪畢業照風潮,有男學生拍裸體團體照,還有人拍裝死照,不過有一名浙江大學的男學生,冒險爬樹跳西湖拍照,但最後不幸溺斃,畢業照反而成了最後的遺照。

中正大學學生慶祝畢業,跳進校內的人工湖,瘋狂行徑,校方考慮懲處,在大陸的浙江大學,畢業生也玩起畢業跳湖這招,但付出比被記過還要慘痛的代價。大陸主播:「他們幾個人來到西湖爬到樹上,要拍從樹上跳到湖裡的照片作為畢業照,人家都已經上岸了,意猶未盡不過癮,往湖心方向游過去。」

這名男學生想要搞怪,不過目擊者看到,不到2、3分鐘,他就失去了蹤影,最後出動公安消防等部門,在西湖裡緊急搜救,2個小時找到人,已經變成一具冰冷遺體,畢業照搞出人命,反映出大陸大學生近年來,吹起的畢業照搞怪風。

四川的男畢業生,拍照尺度毫無保留,在幸福生活一輩子的標語下,趴牆耍威風,另外不只裸奔,還有裸騎,甚至裸體的哈利波特都有。

過去也曾有學生,像是被轟炸過後,有人掛在樹上、有人橫躺在地上,挑戰禁忌,裝死畢業照,只是再怎麼突破尺度,當心別玩過頭,喜劇變悲劇,拍成人生畢業照。

◎翻攝大陸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畢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2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