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卡旋風/女神卡卡來了 驚艷「黑白郎君」

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1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西洋樂壇當紅女神LADY GAGA,晚間終於抵達台灣,7點20分專機降落桃園機場,不過本尊到了8點鐘才現身,但一現身造型果然沒有讓粉絲失望,卡卡盤起超過40公分高的髮髻,一半金髮、一半黑髮,衣服也是黑白配,並且踩著恨天高,優雅地走下飛機,還親切地對採訪媒體送飛吻打招呼,女神作風很不一樣。

女神卡卡終於抵達台灣,一下飛機,前衛的造型,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!

儘管是晚上,不過卡卡還是戴起大墨鏡,頭上盤起超過40公分的髮髻,金髮為底、黑髮環繞,飄逸的長髮一半金、一半黑,而衣服也是黑白配,幾何圖形蓬裙,腳下踩著恨天高,一手拿著名牌包,一手拉著裙襬,優雅地從停機坪走入機場內。

看到大批媒體守候,卡卡先是露出笑容,揮手打招呼,送出飛吻,靠近媒體時,更是停下腳步擺POSE,再度送飛吻,展現巨星親切一面。民眾:「歡迎到台灣!」

但想看到女神,媒體以及粉絲可是苦等許久,訪台行程事先保密到家,而且從晚間7點20分,專機飛抵桃園機場,一直等到了8點才看到本尊,不過看到卡卡這般精心打扮,想必粉絲等再久都覺得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776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