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、澎霧鎖機場 估7千人無法投票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王義漳 胡志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4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選投票日,離島澎湖、馬祖因為濃霧影響,能見度低,機場關閉、班機無法起飛,在機場裡等待的民眾,簡直急得跳腳,從一早等到下午,至少6、7個小時;但截至投票結束前,機場仍然沒開放,初步估計至少7千名往返旅客受到影響,無法順利回家投票。

推著行李快閃,無奈全寫在臉上,等了6、7個小時,還是等不到返鄉投票的機位。廣播:「由於天氣影響,取消起飛,請旅客與航空公司櫃台聯絡。」

澎湖、馬公以及馬祖南北竿機場,因為濃霧關場,民眾趕回家投票,也只能在機場乾著急。民眾:「過3點是鐵定投不到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在心情?」民眾:「心情很五味雜陳。」民眾:「現在回去也投不了票呀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差你這一票?」民眾:「應該…,有可能啦!」

可惜老天爺不賞臉,截至投票結束前,班機還是無法順利起飛,根據民航局統計,受到濃霧影響,澎湖馬公機場截至投票結束前,停飛31班、影響62個來回班次,馬祖南竿機場更是全天停飛,北竿機場同樣因為濃霧關場,初步估算至少7千人,無法趕回家鄉投票。民眾:「飛過去那邊不能降落,再飛回來,對呀,要回去投票。」

早早買了機票,到了機場才發現飛機停飛,邊睡邊等,最後還是只能放棄回家,行程全被濃霧耽擱,滿心期盼的投票日,最後以無奈收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港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13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