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票日!陳致中:平常心 郭玟成:緊張

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4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就是投票日,一大早立委候選人陳致中和太太黃睿靚,一起到前鎮區的投開票所投票,對於選情陳致中表示說一切平常心,倒是太太黃睿靚語出驚人,先說出如果沒當選就當撿回一個先生,讓陳致中十分尷尬,而官田老家的扁媽也出門投票,掛心的還是自己孫子的選情,至於陳致中的對手郭玟成也在接近中午時候投票,說自己緊張到睡不著覺。

穿著紫色毛衣、卡其色褲子的立委候選人陳致中,一大早和妻子黃睿靚一同到高雄前鎮區瑞祥高中準備投票,兩人看起來神采奕奕,還一起到投票櫃前投下選票,對於最終結果,身為立委候選人的陳致中嘴巴上說的輕鬆自在。高市前鎮區立委候選人陳致中:「平常心面對,交給選民來決定,老天爺保佑、老天爺保佑。」

但還是忍不住說了希望上蒼保佑,緊張的心情不言可喻,反而是太太黃睿靚說出這句話,似乎讓陳致中有點尷尬。黃睿靚:「沒選上也不錯啊,我撿回一個先生,那選上當然就是他有...。」陳致中:「要捐出來、要捐出來。」

至於陳致中的對手,郭玟成也在接近中午的時候投票。高市前鎮區立委候選人郭玟成:「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因為很早就睡不著了,就爬起來想。」

而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則是穿上金色外套、紅色裙子,一身喜氣前去投票,先前雖然因為龍潭案及洗錢案被判刑,不過因為沒有被判褫奪公權,照樣可以行使投票權,而人在台南的陳幸妤,也在下午現身投票,對於弟弟陳致中的選情,她則表示盡力就好。

扁媽則是憂心忡忡,開口閉口都在擔心寶貝孫子陳致中在高雄的選情,扁家一家人一早陸續現身投票,陳致中能不能延續政治之路,看來扁家人都很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603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