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路人同時目擊 狀似幽浮白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7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7 20:10

這幾天英國民眾議論紛紛,難道倫敦上空真的出現幽浮嗎?有民眾在倫敦市中心拍到天空出現好幾個不明白色光點,一度還有一個狀似幽浮,體積比較大的白點在空中迅速移動,當時很多路人都同時目睹到這些不明物體,還有人在倫敦橋附近,也同樣拍到不明光點,到底是不是幽浮現身?還有待專家進一步檢驗。

突然飛來幾個白色的小點,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,這是在西倫敦附近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大樓的上空,由於天空出現疑似飛碟的不明物體,許多路人都停下腳步看,甚至拿出手機錄下來。

沒想到接著天空又出現一個比較大的白影,感覺好像是一艘母艦,帶著一個艦隊出來巡邏,母艦還不時躲進雲層裡,和看的人玩捉迷藏,這個影片放上網路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到底是不是幽浮出現在倫敦上空,還沒有專家出來證實真假。

世界各地都傳出看到幽浮,這次在倫敦的事件,從影片中看來,不是只有拍攝的人看到,還有很多其他人都仰望天空,應該都看到了這幾個小白點,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,影片是在6月26日放上網路,聲稱是在某個星期五拍攝的,還說他花了超過一個星期的時間來整理,但也被網友質疑有造假的空間。

網路上還有從倫敦別地方拍到的,疑似幽浮畫面,放上網路的時間和前一支影片早1天而已,著名的倫敦塔橋上方,也有人拍到疑似幽浮艦隊的畫面,這些影片似乎看不出來是造假,但也沒有人能夠證實,就是幽浮,這也讓神秘的外星人事件再添一樁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幽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6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