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JOHN」奇怪! 陳珊妮新歌KUSO「醬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7 11:54

曾拿下金曲獎歌后的歌手陳珊妮,最近發行新專輯,新歌中她大唱幹嘛「JOHN」、「JOHN」奇怪,幾乎每句歌詞都有「JOHN」,引發網友討論,掀起一股「JOHN」的風潮,原來這個「JOHN」不是人名,是從流行語「醬」發想,諧音「這樣」變成「JOHN」。

陳珊妮新歌:「幹嘛JOHN,JOHN很奇怪,到底是不是JOHN。」

每一句歌詞都有JOHN,唱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呀?陳珊妮新歌:「幹嘛JOHN,JOHN很奇怪,到底是不是JOHN。」

是JOHN沒有錯,仔細看看畫面,果醬、花生醬,原來歌曲中的JOHN不是人名,是在說「醬」,也就是「這樣」的諧音。陳珊妮新歌:「潮流不懂Nancy,潮男討厭Mary,現在的女孩都喜歡JOHN,很有型。」

歌手陳珊妮把流行語「醬」改成「JOHN」寫進歌曲,網路發燒,有網友搞笑造句,「JOHN可愛」、「JOHN裡面如果有塑化劑,就不JOHN了」,掀起討論,陳珊妮新歌造成話題,專輯封面卻引發抄襲嫌疑。

這張照片陳珊妮抱著娃娃玩偶,跟日本插畫家奈良美智的經典娃娃圖,都是丹鳳眼、乾淨臉孔的模樣很像,但是陳珊妮否認抄襲,因為「JOHN」引發關注,新專輯的封面也因為「JOHN」被聚焦檢視。

◎翻攝自YouTube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珊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21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