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人送不倒翁 「ROC總統蔡英文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7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競選辦公室,今天正式啟用,蔡英文難得帶媒體參觀,裡面有一尊紅色不倒翁,是日本挺蔡友人贈送,上面就寫著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,已經成功保佑她打贏初選,迎戰接下來的大選,整個空間還沒完成佈置,沒有太多選舉味,記者問蔡英文辦公室還要不要多點裝飾?她開玩笑每次選舉都這樣,「家徒四壁」。

大方帶媒體進競選辦公室,沒有任何選舉標語,顏色點綴,蔡英文這一間,6坪大,只有桌椅、電視,家具佈置少得有點太簡單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我一向都是『家徒四壁』啊,就這樣,這邊可能要放個沙發,我睡午覺用。」

總共2百坪左右,民進黨天王們3個人在這都有一間辦公室,有人說,剛好蘇貞昌的距離蔡英文最遠,記者一間一間逛,眼尖發現,有一尊精緻的紅色不倒翁。蔡總部總幹事吳乃仁:「等主席辦公室全部裝潢好以後,(不倒翁)要拿過去。」記者:「誰準備的?」

據說是日本友人在初選時就送給蔡英文,上面寫著中華民國總統,還沒點睛開光,但已經保佑她打贏初選第一關,下午蔡英文接見AIT理事主席薄瑞光,兩個人閉門談了1個小時,不過記者追著問他,馬總統說曾經19次向美方表達,要買F16CD型戰機,到底有沒這回事?

AIT理事主席薄瑞光:「軍售是我們持續評估的議題,不論如何,美國會繼續對台軍售。」

牽動敏感選情,薄瑞光沒有正面回應,這時候來台灣,剛好卡到尷尬軍售案,蔡英文不用推波助瀾,就讓馬總統頭痛要想怎麼解套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03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