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盧彥勳不敵重砲手 溫網止於32強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6 0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6 09:04

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第三輪,遭遇發球剛猛、上網又靈活的法國選手洛德拉,盧彥勳找不出破解之道,最後就以0比3敗陣,今年的溫布頓之旅止於32強,比起去年打進前8強,退步了許多。

盧彥勳第三輪的對手,是來自法國的洛德拉,發球剛猛、上網靈活,讓盧彥勳吃不消,左手持拍的洛德拉,全場發出19記ACE,盧彥勳找不出破解之道,最後賽末點又是ACE結束比賽,盧彥勳力拚1小時43分鐘後,是以3:6、3:6、1:6,敗在洛德拉猛烈的砲火下。

今年的溫布頓之旅,就停在32強,而找他練球的納達爾,則繼續向前衝;西班牙球王的對手是來自盧森堡的穆勒,納達爾強勁的正手拍得分,賽末點ACE結束,納達爾以7:6、7:6、6:0,直落三,挺進16強。

費德勒對手是阿根廷的納班迪恩,兩人生涯交手過19次,這次費德勒又以6:4、6:2、6:2直落三獲勝,第11次擊敗納班迪恩,晉級16強;至於世界排名第二的約克維奇,對上來自塞浦路斯的巴達提斯,約克維奇苦戰4盤,以3:1獲勝,也晉級16強。

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這場比賽的對手,是捷克的查可波洛娃,莎拉波娃以6:2、6:3,直落二獲勝,晉級女單16強。

◎畫面衛視體育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71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