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戀結婚一路風雨 鋒芝戀將完結?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5 12:22

謝霆鋒和張栢芝傳出婚變,其實在結婚之前,2人的戀愛過程可以說是相當曲折,2000年2人拍電影傳緋聞,但當時2人各自有男女朋友,一直到謝霆鋒和王菲分手,隔年拍電影擦出愛火,謝霆鋒小島浪漫求婚,婚後爆發張栢芝不雅照,謝霆鋒仍一路相陪,歷經風風雨雨,如今這段鋒芝戀卻可能劃下句點。

2000年的這部電影老夫子,謝霆鋒張栢芝片中演情侶,傳出2人一吻定情的緋聞,不過當時張栢芝跟陳曉東交往,謝霆鋒跟王菲在一起,一直到2002年,才又看到2人名字連在一起。

那一年張栢芝飛車特技受傷,謝霆鋒趕去探望,之後謝霆鋒發生找人頂罪的「頂包案」,張栢芝陪他去泰國散心,沒想到最後謝霆鋒卻又選擇王菲,傳出讓張栢芝很受傷.2004年謝霆鋒與王菲分手,隔年因為這部電影,跟張栢芝再續前緣。

2006年謝霆鋒就在菲律賓小島安排驚喜求婚,拿著鑽戒下跪,成功讓張栢芝點頭,還生了可愛的大兒子Lucas,沒想到2008年卻爆發張栢芝跟陳冠希不雅照事件,傳出一度鬧到要離婚,張栢芝下跪求原諒,謝霆鋒不離不棄。港星謝霆鋒(2009):「沒關係,真的,有老公在,沒關係。」

5年婚姻,鋒芝生了2個兒子,如今鬧婚變,甚至還有網友亂拱,要謝霆鋒跟王菲復合,這時候王菲老公李亞鵬在網路上傳夫妻甜蜜互動照,被解讀是在宣示主權,如今鋒芝婚姻真的就要畫下句點了嗎,答案,也只能等當事人親自回答了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53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