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男星也愛美 拉皮抽眼袋回春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5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5 12:48

說到愛美程度,男明星可一點都不輸給女明星,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周刊報導,好萊塢許多男明星都有整形,像大帥哥湯姆克魯斯,以前的照片看得出來眼角下方皮膚鬆弛,但新照片看起來皮膚緊實,疑似有拉皮,還有傑克葛倫霍原本的大蒜鼻變得削瘦,就連髮線日漸退後的馬修麥康納,近日看來頭髮也變茂密了,看來年輕了不少,但到底有沒有動過手腳,大明星們可都是打死不承認。

電影中帥氣的阿湯哥,一直是許多粉絲心中的最愛,但現在卻有美國周刊爆料,阿湯哥這張帥氣的臉,其實有動了些手腳,今昔照片比一比,以前的阿湯哥皮膚較鬆弛,眼睛周圍細紋多,但近日的照片看起來皮膚緊實,皺紋也變少了,一點都看不出來,今年已經49歲。

被質疑是動過拉皮手術,還有男星傑克葛倫霍,以前的他有著明顯的大蒜鼻,但現在高挺的鼻子依舊,不過兩旁的鼻肉似乎變小了,而原本髮線日漸後會的馬修麥康納,如今看來頭髮也變茂密,雖然他宣稱是用了生髮水,但卻有皮膚科醫判定,這肯定是植髮才有的效果,只不過被點名的男星們都矢口否認,只有他例外。

資深帥哥喬治庫隆尼,就坦承動過眼皮手術,原本他的有著大大的眼袋,為了讓自己看來更有精神,上下眼瞼都開過刀,整個人看來變年輕,也更加帥氣,看來好萊塢男明星的愛美程度,一點也不輸給女明星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6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