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搏收視率!小模露底褲 影片外流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余信翰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4 18:47

為了博收視率,對岸的綜藝節目也愈來愈羶色腥,最近就有一檔名為「LADY呱呱」的節目,引起很多討論,製作單位不但找來有爭議的話題人物,讓他們談論非常有爭議的話題,甚至還外流一段小模特兒在節目中走光的影片。

這可能是中國大陸最辛辣的節目之一。大陸節目主持人:「哇!拚老命了。」

有沒有搞錯,穿著超緊、超短小禮服的兩個辣妹,居然就在攝影棚做起瑜珈來了,裙底風光通通曝光,大陸電視台博收視率,不僅要養眼,連話題也要夠辛辣。

請來這對母女上節目,這個媽媽,就是親自掌鏡,幫女兒拍下全裸洗澡的徵婚錄影帶而爆紅,來賓輪流發問,突然女兒的情緒大失控。

大陸藝人干露露:「大家可以隨便來衝我吐口水,誰敢衝我媽吐口水,哎無所謂的,就事論事就事論事,我告訴你,你別叫,我不管當初世俗,是怎樣的誤解我們,最終人心會還我媽媽一個公道。」

有吼叫有眼淚還不夠,接下來這一段更讓收視率飆到最高點。大陸節目主持人:「妳覺得這種事情對於娛樂圈來說,像一個毒瘤一樣。」

女孩摔了麥克風,轉頭就走,因為她被質疑自己把性愛錄影帶PO上網想炒知名度,故意激怒來賓,上演激情秀,為了收視率,連控管嚴格的大陸節目,都走在尺度邊緣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690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