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大陸金花李娜 溫網第二輪意外出局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4 19:35

大陸網球一姐李娜,帶著法網冠軍的光環來到溫布頓草地球場,結果慘遭滑鐵盧,她在第二輪,以1比2輸給德國「重砲妹」莉絲琪,無緣晉級,整場比賽,莉絲琪發出了17記「愛司」(ACE),包括一記124英哩,這次溫布頓女子選手最快的發球,把李娜轟的七葷八素。

發球的李娜是大會第3種子,但碰上世界排名僅62的德國重砲妹莉絲琪,一點辦法都沒有,莉絲琪發球又快又重,全場17記ACE,以3:6、6:4、8:6,2比1後來居上,淘汰李娜。2011法網女單冠軍李娜:「輸了這場艱苦的比賽,當然我有點難過,但我想今天我們倆,都打得很好,只是我運氣不好。」

衛冕冠軍的小威廉絲,也是2比1擊敗羅馬尼亞的哈蕾普,晉級到第3輪,至於男單比賽,畫面下方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第2輪對上法國的馬納雷諾,費德勒以一記瀟灑的回擊球結束比賽,6:2、6:3、6:2,直落三獲勝,只花了1小時28分鐘,就晉級第3輪。

世界排名第二的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,是以直落三打敗南非的安德森,也晉級第3輪,另外,瑞典的索德林則是鏖戰5盤後,才辛苦擊敗前澳洲球王休威特,也闖進第3輪,獲勝之後,索德林興奮的不得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16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