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沖繩出產水雲 富含褐藻醣膠長壽秘訣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上最長壽的地區,就是日本沖繩,讓人好奇到底他們長壽的秘訣是甚麼?美國曾經有研究發現,是飲食習慣延長了壽命,其中沖繩名產水雲,也就是藻類,因為表面有褐藻醣膠,有特殊的保健功能。

大聲吆喝,馬上現切的黑糖塊,一點都不小氣,展現日本沖繩式的熱情,在食品展當中,這裡成了最熱門的區域。

沖繩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地區,研究發現就是因為飲食習慣,因為沖繩人攝取了大量蔬果,其中還有一項祕密武器,就是這個看起來像海藻的水雲。業者又吉優子:「沖繩出產的水雲,佔日本九成產量,因為富含許多礦物質和營養,在有長壽之村的沖繩是相當有名的。」

水雲表面上有一層黏滑的「褐藻醣膠」,能夠幫助消化道機能,不光只是飲食上少油健康,保持心情愉悅才是長壽主因,沖繩利用盛產的青木瓜加上黑醋釀造,竟然能有效降低壓力。業者仲宗根晃:「沖繩盛產青木瓜加上黑醋,會產生gaba成分,能有效降低壓力,讓頭腦和心情變得很輕鬆。」

充滿陽光的沖繩,盛產的不光只有海鹽和黑糖,特地遠渡重洋,把長壽的秘訣也帶到台灣來,讓食品展多了份健康氣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長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335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