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雷過門不入 宜蘭浪大遊客搏浪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米雷颱風雖然過門不入,不過今天下午宜蘭雨勢明顯漸增,烏石港邊風浪越來越大,下午海巡人員拿大聲公到海邊勸離戲水遊客,擔心去年水淹宜蘭的情況再發生,上午消防人員也在冬山河上進行救災演練。

一大早宜蘭烏石港邊,出現許多民眾拿著浪板來搏浪,在海中載浮載沉讓人捏把冷汗。記者:「知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嗎?」衝浪客:「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不會怕危險嗎?」衝浪客:「可是、還好吧,這種。」

不同於遊客老神在在,就怕去年淹水的情況發生,趁上午天氣還算許可,30、40名消防人員,駕著汽艇在冬山河面上進行颱風救災演練。

下午宜蘭雨勢漸增,停在港邊的怪手不斷被大浪襲擊,眼看烏石港邊風浪越來越大,海巡人員拿著大聲公開始驅離遊客。海巡人員:「請各位遊客勿在此觀浪,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而到龜山島的賞鯨團上午雖然照常出發,不過考量安全性,賞鯨船中午過後全面停駛。至於花蓮地區上午港邊已經出現長浪,但熱門景點七星潭,還是有遊客在岸邊踏浪戲水,海巡人員廣播進行勸離,港邊周圍已經拉起封鎖線,就怕民眾追求刺激,一個不小心釀成無法彌補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367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