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大反擊? 友批霆鋒假面良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張栢芝跟謝霆鋒在婚變風波中,有關張栢芝的傳聞似乎都比較負面,但是在她離開香港遠赴德國後,她的好友開始透過微博強烈還擊,批評謝霆鋒並不像外界想像的是個好丈夫、好爸爸,張栢芝的好友還說,謝霆鋒平時只顧著玩網路遊戲,根本不管兒子也不理老婆,暗諷他表裡不一,之前拿最佳男主角真的是實至名歸;不過對此,謝霆鋒的經紀人不願回應,只強調謝霆鋒放假不回香港見兒子是有苦衷的。

照片中的謝霆鋒帶著墨鏡,抱著大兒子Lucas,充滿父愛的形象現在卻被張栢芝的友人爆料,說謝霆鋒並不像外界想像的是個好丈夫、好爸爸。香港金像獎頒獎人周迅(2011.04.18):「謝霆鋒。」

藝人謝霆鋒(2011.04.18):「多謝我的太太陪我來,順便一提,妳今晚看來真美,實妳不只是今晚美,只是今晚真的是特別美麗。」

今年4月,謝霆鋒得了影帝,感謝老婆,張栢芝也在台下開心落淚,看起來兩人就像共創幸福家庭的王子公主,但張栢芝的友人在微博爆料,說謝霆鋒在家裡都不理2個小孩,就連小孩走過他身邊也都當沒見到,只顧打電動,整天面對電腦,不跟老婆小孩講半句話。藝人張栢芝(2009.04.22):「老公在拍電影,所以他很辛苦,我就要很輕鬆。」

在鋒芝婚變風波裡,總是負面消息不斷的張栢芝,23日凌晨離開香港遠赴歐洲,以往總把小孩帶在身邊的她,這次卻把小孩留在香港,而且在她離開後,就有一位自稱她好友的人在網路上爆料,說張栢芝對外界謾罵總是忍耐,只為了不影響小孩。

爆料者更忿忿不平透露,謝霆鋒坐的保母車是張栢芝送的,戴的錶幾十萬也是張栢芝買的,如果她貪錢,哪需要花這麼多錢在老公身上,謝霆鋒給人假象的好演技,怪不得能拿影帝。

針對張栢芝好友在微博反擊,謝霆鋒的經紀人則回應,認識謝霆鋒的人,都知道他怎麼樣的人;鋒芝婚變這齣演連續劇,劇情持續出現轉折,雙方各自出招,到底誰真誰假,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08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