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獵烤白鼻心 當兵男PO網「很好吃」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在桃園楊梅當兵的男子,去年放假時跟朋友一起到新竹內灣非法打獵,捉到保育類動物白鼻心、大赤鼯鼠,不只把牠們烤來吃,將整個過程PO上臉書跟朋友分享,甚至還留言說肉很好吃;經過保育團體檢舉後,男子已經撤圖,但網友撻伐,他的行為實在很誇張。

照片中,2名年輕男子分別手拎著白鼻心和大飛鼠,開心合照,神情相當驕傲,其中一人還大膽穿著陸軍迷彩服,行徑相當囂張。

誇張的還不只如此,另外的照片中,他們先拿著噴燈燒飛鼠的毛,再放到烤肉架上燒烤,大啖飛鼠肉,還在網路PO文炫耀,肉很好吃,讓網友看了痛心又氣憤,查出帳號使用者,竟然還真的正在服役中。

楊梅陸軍269旅政戰主任顏肇瑩:「他是在去年11月份,到這個關西友人家中去聚會,那因為家中的友人剛好有上山捕獵,有獵到飛鼠跟白鼻心,其實不是他本身去捕獵這個保育類動物,他只是因為一時的好奇心,做合影。」

男子的服役單位表示,早在年初發現照片後,就已經立即要求他撤圖,當時男子也表示很後悔,沒想到事後照片還是被網友轉貼,不過警方表示,由於白鼻心和飛鼠都屬於保育類動物,男子行為已經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,帶十字弓上山打獵,也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未來將進一步調查究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519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