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電影熱! 大黃蜂「金剛」銀幣亮相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變形金剛未演先轟動,美國夢工廠授權澳洲鑄幣局發行紀念銀幣,台灣的銀行業者搶搭電影熱潮,全球三組造型包括大黃蜂、柯博文以及反派密卡登的限量各5000枚中,分別搶下500枚,每一枚重量一英兩,含銀成色99.9,售價3780元,比國際銀價貴了一倍,業者說紀念幣比銀價貴一倍,在國際間是正常的,預計7月1日正式販售。

電影變形金剛還沒在台上映,已經未演先轟動,銀行業者相中商機!TVBS記者華舜嘉:「電影超夯,在國際間不僅有玩具,還有限量的紀念銀幣。」

連打開盒子讓媒體拍攝,都得小心再三,因為這可是全球5000枚中,銀行業者所搶下的限量500枚,比一比,電影裡的大黃蜂,正義而帥氣,銀幣似乎神韻也抓到了,柯博文擁有超凡的技能,銀幣展現出他飆速的一面至於電影裡的反派密卡登,邪惡的他,在銀幣裡同樣張牙舞爪!記者:「可以打開喔?」業者:「盒子?沒有沒有。」

刻劃的維妙維肖,價格當然不便宜,每一枚含銀成色達99.9,售價3780元,硬是比生肖銀幣貴了一倍!銀行業者楊天立:「以今年第一季來說,國際銀價漲了近90%,以一個國際紀念幣加價的慣例來說,是相當合理的。」

不僅背面有金剛造型,正面還有英國女王圖樣,銀行業者預估,增值空間勢必更大,搶搭電影熱潮,也為自己賺滿荷包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63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