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度大小媲美黑珍珠 「皇家」蓮霧半價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講到「蓮霧」,很多人都會想到屏東黑珍珠,現在,雲林古坑果農新栽種出的「皇家蓮霧」,甜度13度,比男人拳頭還要大顆,但價格卻是屏東黑珍珠的一半,新品種「皇家蓮霧」今年盛產,推出搶市。

表皮紅艷的蓮霧,比男人拳頭還要大顆,和小男孩的臉比一比,快要差不多大小,將蓮霧大口咬下去,汁多到滴下來,這蓮霧甜度高達13度,是古坑果農最新栽種出的「皇家」蓮霧。古坑果農:「汁多,肉細膩,然後口感帶風味。」

雲林古坑種出的皇家蓮霧,不管是大小還是甜度,果農號稱可以媲美屏東黑珍珠,但價錢卻只要黑珍珠的一半,一台斤約160元。古坑果農:「砍掉(柳丁),現在全都換種蓮霧。」

看果農笑得合不攏嘴,因為今年大收成,12甲果園,總共產出20噸的「皇家蓮霧」。古坑果農:「你看整串果實,很豐碩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可以長這麼多?」古坑果農:「對對對,就是透過我們的理念,我們的堅持。」

古坑這些果農,原本種的都是柳丁,但幾年來,柳丁生產過剩,嚴重滯銷,不符成本,農委會開始輔導果農改種別的水果,古坑果農花了3年多的心血,種出又大又甜的「皇家蓮霧」,果農自信滿滿,希望以後,大家一講到古坑,就聯想到的不是柳丁,而是蓮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蓮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12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