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販冒弟名應訊 女友送藥袋當場破功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市刑大偵破一個安毒集團,擔心進行交易時被黑吃黑,集團成員還涉嫌改造槍枝自保,落網後其中一名嫌犯還以弟弟的名字應訊,差一點就騙到了警察,直到女友替他送來腎臟病的藥,警方才發現他的姓名和藥袋上的名字不同,當場識破,嫌犯又多了添一條偽造文書的罪嫌。

警方直搗賊窟,發現嫌犯把改造槍枝跟毒品藏在天花板的夾層,小小的皮包裡,藏了3把手槍和22發子彈,很會藏,警察更會找,意外發現,嫌犯總使用同一品牌的乳霜盒,原來是怕被人發現販毒,就把毒品裝載裡頭,企圖掩人耳目。

集團不只製毒也賣毒,擔心交易時被黑吃黑,更學會改造槍枝;4名嫌犯被逮捕,其中就以宋姓男子最特別,接受偵訊時一度假冒弟弟的身分,由於患有腎臟病,女友前往警局送藥時,藥袋上的姓名和嫌犯名字不一樣,警方起疑,當場拆穿嫌犯伎倆。

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長唐國強:「在電話裡面偽稱是聯絡他的姐姐,藥來的時候,我們發現來領的居然是一位黃姓女子,與宋姓嫌犯並沒有任何親戚關係,原來宋姓嫌犯是毒品通緝在案。」

原本以為可以假冒身份逃避刑責,但沒想到女友送來的藥袋上,真實姓名讓自己破功,警方一看就識破他的把戲,除了背上販毒罪名之外,又多加一條偽造文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冒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17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