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超模進軍台灣 台灣麻豆沒在怕

記者 孫銘遙 / 攝影 楊千慧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的超模進軍台灣,也宣告這市場進入戰國時代,台灣模特兒的接秀機會是不是會因此而減少呢?其實在許多國際品牌大秀上,本來就比較少看見台灣的Model,台灣Model反倒是在一些國內品牌,還有戲劇表現上比較出色,經紀人說那是因為大陸消費者是國際精品的主要市場,廠商當然比較愛用大陸模特兒來走秀,但其實兩岸模特兒真要PK起來,台灣可一點也不遜色。

大陸超模進軍台灣,跨海搶攻亞洲時尚版圖,台灣Model怎麼辦?藝人李沛旭:「哼,搶的掉隨便你。」黃志瑋:「很高興看到很多學弟學妹來台灣玩。」李沛旭:「不是說你多快能冒出頭,是你能待多久。」

台灣和大陸的Model還真的是各有千秋,台灣A咖等級的跟大陸超模,身高比一比,平均都有178,但地廣人多的優勢,讓大陸麻豆的身高素質平均起來還是比較整齊,比完身高比年紀,台灣麻豆平均26歲,比大陸的16-22歲年輕妹妹稍微大了一些。

至於活動價碼則不相上下,台灣A咖Model平均每場秀都有台幣100萬,大陸超模也差不多,人民幣20萬;但市場區隔和特色可就有些不同了,台灣Model每個都是笑臉笑臉,對岸的超模們看來比較冷艷。記者:「而且你們看起來比較親切對不對?」藝人隋棠:「哈哈哈,可能是因為他們比較高吧。」

親和力和知名度讓本土品牌很愛台灣麻豆,但對國際品牌來說,大陸麻豆似乎更受青睞。資深經紀人陳婉若:「這都是商業行為,我們應該講說,當哪一個部分的經濟實力,比較強的時候,那你就會看到這塊地方的Model,屬性比較多。」

消費能力,或許多少影響Model在國際伸展台上的曝光率,但台灣Model沒在怕,因為全方位發展,就像咱們的第一名模志玲姐姐,能走秀能演戲,在演藝圈照樣能夠長久生存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7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