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熱搶商機! 比基尼冷泉、999溫泉拚場

記者 簡大程 劉欣逵 新北市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暑假旅遊商機,真的各出奇招!不管是冷泉還是溫泉,業者都使出渾身解數,宜蘭蘇澳冷泉推出穿比基尼免門票活動,要吸引年輕辣妹相約戲水,而金山溫泉業者也沒放過這塊大餅,打出一票玩到底,999元可以泡溫泉嚐美食,還能體驗划獨木舟,業者各出奇招攬客,就看消費者愛哪一樣。

黑色細肩帶配上性感綁帶泳褲,低胸中空泳衣配上短熱褲,年輕辣妹穿著比基尼在泳池邊戲水玩的超HIGH,搶攻暑假檔期,蘇澳冷泉業者推出穿比基尼入場免門票,對於暑假人潮信心滿滿。業者:「這3個月來,我們園區的入園遊客可以達到30萬人次。」

30萬人次每人門票200元,保守估計3個月業者至少進帳6千萬,搶暑假商機,溫泉業者也加入大戰,推出999元玩到底,除了泡湯賞美景之外,也端出美食迎客,鮮魚、干貝、雞湯各種料理全端上桌。遊客:「很嫩。」記者:「好吃嗎?」遊客:「很好吃。」

想盡情玩水的遊客,也可以選擇划獨木舟,還有專業教練現場教學。遊客:「夏天水互相潑來潑去很好玩。」

搶食暑假旅遊大餅,業者各出奇招,有的主打免費入園,有的推出一票玩到底,想要怎麼玩遊客自己決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5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