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郝」瘦減肥餐 火龍果、竹筍助甩肉

記者 許甫 鍾沛君 / 攝影 劉若媺 何佳陽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到,不免又得展開甩肉大作戰,一般民眾常靠節食減肥,但往往一餓起來就前功盡棄,專攻食品營養的台北市長郝龍斌,建議以4種高纖蔬果取代正餐,推薦芭樂、番茄、火龍果和竹筍,特點是熱量低又有飽足感,北市還開辦100梯次減重班,通通免費,要幫民眾瘦得健康。

死命撬開冰箱,減肥最怕就是像這樣餓起來,理智拋一邊,前功盡棄,甩肉得從根本做起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卡路里很低,纖維素很高,維他命礦物質很多,吃一點點就會很飽,用這樣的東西來做降低體重。」

專攻食品營養的郝市長,開出的郝式減肥蔬果餐,食譜包括竹筍、火龍果、番茄和芭樂,一份100公克計算,分別是10到50大卡,熱量超低,吃起來又有飽足感,單吃一種或全部混搭都能奏效,因為比一比,成年男性一天需要的熱量約2700大卡,女性是1900大卡,國人常拿來當正餐的食物,泡麵一碗高達470大卡,麵線330大卡,其他像是白飯PIZZA吐司也都不低,郝市長推薦的4類蔬果最高也沒超過50大卡,用蔬果餐替代主食,效果才會這麼棒。

北醫保健營養學教授劉珍芳:「這幾樣蔬菜水果來講,纖維質都蠻高的,具有飽實感,就可能不會去吃其他食物。」

從食物著手很重要,勤快運動也不能少。電影對白:「快一點。」

電影情節中的瘦身法,得拖著汽油桶慢跑,身邊還有專人揮雞毛撢,現實生活當然不用這麼誇張,相較坊間減重動輒花費驚人,北市今年開辦一百班減重班,通通免費,針對現代人中廣身材的通病,用一個月時間,分配8小時,學員靠仰臥起坐、重量訓樣等,著重核心肌力的訓練,雕塑酪梨形身材,少吃多動,才能趕在夏天報到前,和蝴蝶袖、水桶腰說掰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957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