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富春山居圖」改拍電影 華仔演007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3 0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3 07:08

分開300多年的「富春山居圖」,日前才在台北故宮合體,電影公司相中這股熱潮,要以這幅富春山居圖做為故事主軸,翻拍成同名電影,現在男女主角已經確定由劉德華和林志玲攜手合作,而電影公司透露,片中兩人將飾演一對夫妻,卻因為各自有著不能透露的祕密任務,而互相隱瞞對方,就像「史密斯任務」一樣。

大陸央視節目片段:「明末清初富春山居圖,被吳洪裕收藏以後,吳對此畫是置之枕籍。」

分隔了361年的富春山居圖,終於在故宮合壁展出,電影公司相中這場文化盛事,要以富春山居圖做為故事主軸,拍成電影。電影無間道對白:「以前我沒得選擇,現在我想當好人。」

影片男主角確定由劉德華擔任,而女主角人選則是敲定台灣名模林志玲。電影史密斯任務對白:「現在誰才是老大。」

根據電影公司透露,片中劉德華、林志玲的關係,就像是「史密斯任務」中,瞞著對方各自有著祕密任務的特務夫妻,共同目的都是要保護富春山居圖。大陸央視節目片段:「臨死前下令,將此畫焚燒殉葬,幸為其子從火中搶出。」

電影內容描述,輾轉流傳到國外的富春山居圖即將展出,國際黑市開出天價奪寶,世界各地黑幫覬覦,引發保衛戰,讓人難得看見一場百年文化盛事,也能變成商業電影的絕妙題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463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