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K又開車!休旅車撞倒矮牆 輪胎起火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聯合大學校門口前的道路,凌晨發生車禍!一輛休旅車先擦撞路邊貨車,又撞進店家騎樓,不只把店家的矮牆撞倒了,車輛輪胎也冒煙起火,駕駛送醫供稱,因為邊開車邊拉K,一時恍神才會出車禍,還好路過駕駛反應快,衝到附近大樓借滅火器,結束一場虛驚。

休旅車撞進店家騎樓,不只引擎蓋撞得隆起變形,店家和店家之間的矮牆,也被撞倒,右側輪胎一度起火燃燒,消防隊員灑水撲滅。路過駕駛:「我經過的時候,車子一直冒煙,應該是疲勞駕駛,因為拖下來的時候,沒有酒精味。」

這起車禍,發生在凌晨1點半,台13線聯合大學校門口附近,這輛銀色休旅車,開得搖搖晃晃,先是擦撞路邊這輛紅色小貨車,接著整輛車失控,又衝進路邊店家騎樓,還好當時店家都已經關門休息,沒人受傷,倒是有路過駕駛看到車子冒煙,立刻停車,到附近大樓借滅火器,幫忙滅火。

附近大樓管理員:「聽到『碰』的聲音,連續2、3聲,他們就出去看,在那邊嘛,車子冒煙,人昏在裡面。」

休旅車駕駛昏迷,送醫檢查只有輕傷,28歲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自己不是疲勞駕駛,而是和朋友唱歌後拉K,開車回家途中,精神恍惚,才會連續衝撞路邊貨車,又撞進騎樓,危險開車行為,幸好這次保住性命,但下次,不知道還能不能這麼幸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4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