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堅強才能復原」 林依晨鼓勵傷者觸動人心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2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3:10
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,造成多人傷亡,其中正在上海工作的林依晨,以真誠的眼神和口氣,拍影片鼓勵傷者,永遠不要放棄,或許林依晨過去也曾經歷生死劫難,除了她自己6年前被診斷出蝶鞍部有兩公分腫瘤,以及媽媽曾經中風險喪命,她對傷者鼓勵的話語,讓人聽來格外有感觸。

藝人林依晨:「大家好我是林依晨,親愛的朋友們,身體上受的傷,需要身邊親友們給你們的愛,還有你們心理的堅強才能復原。」

堅定眼神,語氣真摯,林依晨在上海工作空檔特地錄製影片,要替八仙粉塵爆炸傷者加油打氣。藝人林依晨:「生命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,請永遠不要放棄。」

言詞感性又充滿正面能量,要傷者永遠不要放棄,短短25秒影片卻很觸動人心,因為林依晨也曾瀕臨生死邊緣。藝人林依晨:「那個囊腫的原因醫生是講說,好發於事業心強的年輕女性,覺得自己好像有被說中,對, 就是可能給自身壓力過大。」

林依晨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生,努力工作扛家計,要讓弟弟唸書,加上她向來壓抑自己的情緒,健康狀況也亮紅燈,2009年被診斷出蝶鞍部長了2公分腫瘤,一度擔心自己要跟家人分開了,術後情緒失控,對媽媽淚訴6天6夜。

藝人林依晨:「進入這個工作幾年以後,慢慢個性越來越壓抑,所以有些可能在別人面前不會講的,這些年壓抑下來,就在手術復原期間一直講,就好像要把這幾年沒講的講完,然後我真的就是,那幾件就重複講,講到聲音都沙啞,所以她這樣跟我講的時候,我在想說我是不是小時候真的管她管太嚴,然後讓她這樣一直壓抑著。」

林依晨一向在媽媽面前很ㄍㄧㄥ,因為這場大病化解她與媽媽長年心結,之後也熱衷參加公益活動,時常低調探視病童,或許走過生死邊緣,鼓勵八仙傷者的一番話格外讓人有感觸。

藝人林依晨:「請永遠不要放棄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影片#八仙塵爆# 林依晨 #祝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0

0.0331

0.1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