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林珮璇外型甜美 遭粉塵爆炸、中斷演藝夢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20:37

八仙粉塵爆炸意外其中一位傷者是18歲的林珮璇,當天跟表姐和同學到八仙慶祝畢業,卻不幸碰上災難,全身70%的燒燙傷,除了頭部,下半身幾乎慘遭火吻,從事發當時到現在,一滴眼淚都沒有流,在爸媽眼中非常樂觀,林珮璇熱愛表演,碰上意外中斷她的演藝夢,家人現在只祈求,她能夠堅強度過難關。


穿著水手制服、露出甜美笑容,表現出學生的清純模樣,或是把頭髮放下來,更多了一點成熟韻味,在學校更有「小范范」的稱號,她是八仙粉塵爆炸意外其中的一位傷者林珮璇,27日跟表姐和同學共8個人,到八仙參加彩色趴慶祝畢業,卻不幸碰上意外。

林珮璇爸爸:「她有說過就是說,爸爸我…我變這樣了怎麼辦?心裡就很心疼。」

談到女兒的情形,林爸爸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,只能假裝堅強,繼續安慰珮璇要努力撐下去!除了頭部,下半身幾乎被火紋身,2到3度灼傷,燒燙傷面積70%,即使躺在病床上,心裡掛念的是同樣在八仙遭到意外的表姐跟同學。

林珮璇媽媽:「問我說有沒有聯絡到,然後我都跟她說有聯絡到,我就亂掰,誰在什麼醫院,誰在什麼醫院。」

18歲的林珮璇家住新北市中和,家裡開早餐店,今年剛從新北莊敬高職表演科畢業,順利考上崇右科技大學的表演藝術系,非常熱愛演藝工作,2013年參加城市小姐選拔,得到最佳人緣獎,在家人心中是一個懂事體貼的小孩,在同學老師眼中,更是個愛搞笑的開心果。

林珮璇高職老師:「我們剛剛進去看她,她是剛換完藥吧,心跳、那些情緒、生理的反應就比較激動。」

從受傷後到住院,林珮璇表現堅強,一滴眼淚都沒有流,看在父母眼裡她真的好樂觀,現在碰上粉塵爆炸意外,中斷她最愛的表演夢,家人、同學、老師不斷祈禱,只求林珮璇能夠度過難關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燒燙傷# 粉塵爆炸#林珮璇 #八仙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1438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