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媒體!呂忠吉下跪求原諒 友人:李母拒絕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李家失去姊姊後,李小弟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不過彩色派對的主辦人呂忠吉,則是在昨天刻意避開媒體,向姊弟倆的母親下跪,而且事後打電話跟平面媒體訴苦,強調李媽媽有收下紅包,而且有取得原諒。不過事後求證李媽媽,她不願正面回應,只想先處理姊弟倆的事情,反倒是呂忠吉特意跟外界放話,居心難以揣測。


雙膝跪地在李媽媽面前,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30日下午3點鐘戴著口罩,刻意躲開一樓守候媒體,繞到二樓加護病房門外,跟李媽媽道歉。回到加護病房的座位區,雙方就是在這裡見面,當時目擊友人PO上網,強調李媽媽當下說「不要跟我道歉,我只要我的孩子平安恢復出來」。

李家姊弟舅舅:「他對於現在正在為生命拔河的這些朋友,他想要做哪些努力,請他把方案提出來。」

李家發言窗口的舅舅,只希望呂忠吉能先提出努力方案,但呂忠吉倒是先對平面媒體訴苦,當下他帶1萬元紅包賠罪,李媽媽收下了,而且有原諒他,並且說,任何人的紅包我都不收、只收你的,希望你真的能負責任到底,呂忠吉保證,以後每個家屬都會一個一個去跟他們碰面,找時間去向李珮筠上香;事後打電話向李媽媽求證。

記者vs.李媽媽:「就是你有沒有願意原諒那個主辦人,現在不要談這個,我現在先忙一下好不好,好好好,拜拜。」

不想談,也沒有證實自己到底有沒有原諒他,現在只想好好處理女兒後事,但呂忠吉卻單方面對媒體放話,聲稱取得原諒,但無從查證,其心可議。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粉塵爆炸# 呂忠吉# 李珮筠 #八仙樂園#下跪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32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