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委爆出走潮+橘營搶票 國民黨「內憂外患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26


2016選戰對國民黨來說越來越艱困!因為黨籍立委陸續爆發退黨或退選「出走潮」,過去「盟友」親民黨也變臉搶票!宋楚瑜操盤下,親民黨一方面大挖國民黨選票,補強「不分區政黨票」在「藍強綠弱」的選區,由親民黨上陣和藍營對戰,等於是挖藍營牆角,但宋楚瑜強調「沒拒絕和國民黨合作,只有不和馬金體制切割者會面臨挑戰」。
 
 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vs.支持者:「親民黨加油、親民黨加油。」
 
宋楚瑜親自領軍,誓言要讓橘色浪潮,席捲立法院!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親民黨重新回到台灣主流社會,為台灣來打拼,放下藍綠,找回能力。」
 
立委參選人一字排開,親民黨選戰布局劉文雄參選基隆、張碩文將到新北市三重挑戰民進黨立委高志鵬,黃珊珊出戰北市港湖區pk國民黨李彥秀,從北到南力拼席次,幾乎宣告國親合作破局!
 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哪裡有說是我們親民黨是變成綠的,是國民黨讓人家覺得你到底是『藍』還是『爛』,我從來沒說過不跟國民黨合作,我從來沒有把個人的恩恩怨怨放在心裡,我放下了,(但是)如果你還不把馬金體制切割的話,對不起,我們就要提候選人(挑戰)。」
 
語氣聽得出濃濃情緒,宋楚瑜把矛頭對準馬總統,但其實國民黨內出走潮陸續發酵!彰化立委鄭汝芬已經獲得提名決定退選,台北市議員李慶元、不分區立委紀國棟,還有雲林立委張嘉郡都傳出考慮「退黨」。
 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vs.支持者:「我這個老兵願意和大家一起共同救回,找回台灣的希望,選總統、選總統。」
 
語帶玄機,欲言又止,選在國民黨最疲弱的時刻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跳出來,試圖搶當藍營新共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宋楚瑜# 立委 #親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576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