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距離最近!「和信」未收傷患 醫界批見死不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5
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,當晚雙北市數十家醫院全力動員,但距離八仙樂園只有25分鐘車程的和信醫院,卻以癌症專科為由,沒有收治任何一位傷患,醫界出現撻伐聲浪,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生洪浩雲投書,他自己當晚沒值班仍第一時間衝現場救援,再回醫院支援,痛批和信醫院沒有醫德,因為只要有病床就能施打點滴,幫傷患做最基本的治療,他說像聯合醫院也是醫護、設備不足還是收了大量傷患,救多少算多少。

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生洪浩雲:「24個小時是關鍵的時期,如果說你在這個時候都不能積極主動的出來,幫助大家的話,那這些病人就全部都死在路邊了。」

語氣聽得出情緒,他是三重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生洪浩雲,八仙爆炸那晚第一時間挺進救援。

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生洪浩雲:「黑色的痂皮跟那個血漬,跟那個皮從腳垂下來。」

受過專業訓練洪醫生還是說宛如地獄,他質疑從八仙樂園到和信醫院開車只要25分鐘,為什麼反而以癌症專科為由沒收治任何一位傷患?只要有最基礎的食鹽水就可以初步急救。

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生洪浩雲:「我們醫院本身也沒有,你有這個床位,那你只有病房有辦法,幫病人打上點滴進行傷口基本的,敷料照護所有的病人,都可以得到初步妥善的照顧。」

洪浩雲醫生投書媒體痛批,和信醫院對外說沒有急診沒有燒燙病房,完全是欺騙外行人的話術,質疑和信醫院見死不救,因為自己所屬的聯合醫院同樣設備不足,但能救多少算多少,傷患人數逼近500人,北部大大小小醫院總動員,和信醫院被醫界批評沒有醫德,院方表示看到新聞時當晚急診室全員待命,但沒有接到任何一通救護車的電話,說要把病人送過來,也都沒等到家屬自行就醫,和信沒有拒收只是沒有主動協助,但在距離更遠同樣設備不足的醫院,醫護人員忘了休息忘了吃飯,數不清是第幾個24小時在搶救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粉塵爆炸#和信醫院#八仙塵爆#癌症專科#八仙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419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