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業借錢擺攤 意外掉1萬7! 路人爭撿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22:25

高雄一名男子失業4年,最近拿家中小貨車,去當鋪借了3萬元現金,準備做蔥油餅生意,沒想到前往一間店鋪買煎爐時,口袋裡的1萬7千塊沒放好,從褲管掉出來,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當時有5、6名路人,爭相把錢撿走,他懊惱的2天睡不著覺!


陳先生走上自己的貨車,在楠梓區德中路的這一小段路上,他塞在口袋裡的現金總共1萬7千元,從褲管內掉出來,他渾然不知就開車離開,後面來的機車騎士和路人爭相彎腰撿走這些現金。

陳先生:「就這樣呀,把錢塞進(暗袋),沒有注意看,在走的時候就從褲管裡面出來。」

這一位陳先生2天睡不著,因為這1萬7千元是他要拿來謀生的錢,陳先生之前拿這台藍色小貨車去當鋪抵押,換得現金3萬塊,要拿這筆錢購買製作蔥油餅相關的用品,25日他拿了其中的2萬出門採買,花了2700元買煎爐,剩下的1萬7千元就這麼掉在大馬路上。

陳先生:「我已經3到4年沒有工作了,這些錢對我來說很重要,(還不出當鋪錢)到時候我打算乾脆車就給他。」

陳先生好懊惱自己這麼不小心,現在他只希望撿到錢的這些路人可以把錢還給他,因為這幾千塊或許對這些撿到錢的路人沒什麼,卻是他的救命錢,沒了這些錢他不但無法做生意,就連小貨車都要沒了,警方說已經沿街調閱監視器,如果撿錢的民眾不肯歸還,會追究侵占遺失物的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業#路人#掉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53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