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精湛歌舞被相中 台灣新人南韓闖演藝圈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26


韓國電視台相繼推出不同形式的選秀節目,甚至把觸角伸到海外,號召全球年輕男女報名徵選,其中台灣的蘇一晉(ANDY),和「MISS A」秀智的師妹周子瑜(TZUYU),都在韓國螢光幕前展露頭角,跟著TVBS的獨家鏡頭,帶你到韓國一窺台籍練習生的生活。
 
 
韓國實境秀《SIXTEEN》:「Kiss Kiss Kiss Baby Hush Hush Hush Baby,緊緊抱住我。」
 
露出小蠻腰熱舞,跳起師姐團MISS A歌曲,絲毫不遜色。韓國實境秀《SIXTEEN》:「愛就是本能的癮,愛ㄚㄚㄚ。」
 
連天后蔡依林的歌舞,也搬上韓國實境秀節目《SIXTEEN》,但您知道嗎?這位女生是正港的台灣人。台灣練習生周子瑜:「大家好,各位TVBS觀眾們,希望成為像秀智一樣的明星。」
 
她叫周子瑜,16歲台南人,復興國中畢業,還有個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稱號,在實境秀裡靠實力,一路過關斬將獲得讚賞,人氣跟著高漲。JYP老闆朴軫泳 :「最有驚人實力的成員是子瑜。」
 
TVBS記者劉佳佳:「這裡是JYP娛樂公司練習生的練習場地,他們一天都要在這待上10幾個小時,但不只這裡,您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?這個神祕的地方,就是即將要出道歌手的練舞教室。」
 
歌手蘇一晉:「TVBS觀眾大家好,我是Andy。」
 
17歲的他去年在選秀節目大放異彩,擊敗11個國家800多位選手,以驚人的舞技一舉奪冠,就連天王劉德華都有注意到,時隔一年多終於要發片。
 
歌手蘇一晉:「剛到(韓國)的時候比較不習慣,特別辛苦的感覺。」
 
《K-POP Star Hunt 3》製作人崔承煥:「(KPOP系統)對於有可能性的歌手,我們會不惜對他投資,培養成優秀的明星。」
 
節目培養新秀不惜砸成本,到大陸、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找人組團,即是EXO鹿晗、SJ韓更這些大陸籍成員頻傳退團,但經紀公司還是願意投資,目的看中大中華市場。
 
JYP經紀人全在均:「音樂的我們(韓國)的文化,和他們(海外)文化一起交流。」
 
相對華人演藝圈找韓星合作,拍電影、唱歌不是沒有,始源、宋智孝都是例子,就連陳伯霖 都要和河智苑聯手打市場,雙方談簽約,中韓合作趨勢密集,垂直整合從前端到螢光幕前,都要積極曝光,把明星產值拉到最高。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練習生# 韓國綜藝 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53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