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溫布頓VIP盧彥勳 輕鬆闖過頭關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,在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首戰就傳出好消息,他以直落三擊敗西班牙好手羅布雷多,晉級第二輪,去年盧彥勳在溫布頓擊敗美國重砲手羅迪克,闖進男單八強,因此今年他獲得一張八強俱樂部證,憑這張VIP證,他每年都可以來溫布頓免費看比賽,享受大會給予的尊貴禮遇。

就是這張證,讓盧彥勳成了溫布頓這個最具傳統大賽的貴賓,去年他擊敗美國重砲手羅迪克,晉級男單前八強,締造台灣選手最佳紀錄,也爬上生涯顛峰,盧彥勳用實力掙來大會的禮遇。

憑這張八強俱樂部證件,他每年都可以免費看溫布頓比賽,中央球場裡還有高檔的八強會員俱樂部,讓這些好手能好好享受一下,而盧彥勳今年溫布頓第一戰,就以6:4、6:4、6:1,直落三,擊敗世界排名第31的西班牙好手羅布雷多,晉級第二輪。

這是盧彥勳的搖頭娃娃,在溫布頓相當受到歡迎,其他選手看到都覺得相當好玩,而盧彥勳下一場,將碰上世界排名第12,來自塞爾維亞的特羅基,將是一場硬仗。

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溫布頓首戰對上哈薩克的庫卡辛,雖然第一盤辛苦的打到搶七才獲勝,但後兩盤以6:4、6:2拿下,直落三晉級第二輪。

至於女單比賽,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對上同胞選手查卡維塔茲,輕鬆的以6:1、6:2直落兩盤獲勝,莎拉波娃曾經拿過3次大賽冠軍,包括一座溫布頓,也是這次比賽冠軍大熱門。

另外,衛冕后冠的小威廉絲休息將近1年回來比賽,在溫布頓的第一場,力拼三盤後,以2:1力克法國選手瑞薩,贏了之後,小威廉絲喜極而泣,情緒激動的哭了出來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76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