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鍊拴4歲女童? 拾荒伯遭誤會虐待小孩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怕小孩被人抱走,外公用鐵鍊拴住小孩,民眾誤會是虐童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鐵鍊綁在嬰兒車和大人身上,64歲的張姓男子說因為女兒在外工作,假日他幫忙照顧4歲孫女,當天外出拾荒小孩沒睡著,因此帶在身邊,碰上大雨兩人於是在騎樓下休息,就怕女童亂跑才會拿鐵鍊綁住嬰兒車,員警立刻勸阻也通報社會局追蹤關心!

21日下午3點多,64歲的張姓男子推著嬰兒車,就像往常假日一樣帶著外孫女外出拾荒,卻突然碰到下雨,過馬路時,外公還非常細心知道要遮雨,避免女童著涼,眼看雨越來越大,兩人就在騎樓下休息,民眾就是在這,看見男子用鐵鍊拴住小孩疑似虐童,通報警方。

拾荒者張姓男子:「下雨的時候我就想睡著,我就把她鍊起來,怕人家抓走,怕人家抓走找不到,怕小孩找不到。」

被誤會虐待小孩,張姓男子直說是對方誤會了,非常疼愛小孩的他隨身攜帶孫女照片,因為怕家裡的鑰匙等物品弄丟,他平常身上就帶著鐵鍊,當初是怕小孩在他睡著時亂跑,才用鐵鍊拴住嬰兒車。

原來,4歲女童平常上幼稚園,假日小孩父母都在外工作,孫女才委託外公照顧,為了貼補家用,每天上午下午張姓男子騎著三輪車到住家附近拾荒,每個月收入大約500元,雖然生活不富裕但不偷不搶,一家人還是過得很快樂。

拾荒者張姓男子:「這樣子綁在這邊呀,這端綁在我身上,怕小孩被抱走,對呀!」

由於女童身上沒有任何外傷,眼神也沒有露出害怕的感覺,員警瞭解後,立刻勸阻男子不要再用鐵鍊拴住小孩,社會局表示,女童家是登記在案的低收入戶,平常有社工前往關心,鐵練拴童應該是偶發事件,已經告誡張姓男子別再帶著小孩拾荒,免得惹來又誤會!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鍊#小孩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0

0.0319

0.1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