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情修成正果 ELLA年底嫁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演藝圈的喜事可以說是一波接一波,現在傳出女子團體SHE成員中的ELLA,和男友馬來糕-賴斯翔也即將在年底將步入禮堂,不過不只ELLA,趕上建國百年結婚潮末班車的還有ELLA的姊妹淘SELINA,和剛拿下金曲歌后莫文蔚、李玟都選在10月步入禮堂。

民國100年,演戲圈喜事一樁接一樁!女子天團SHE裡的ELLA也傳出要在年底披白紗,跟男友賴斯翔步入禮堂。記者(2011.06.18):「剛許願好像都沒許到感情部分?」藝人ELLA(2011.06.18):「謝謝,謝謝大家關心喔!」記者:「如果男友也給你劈腿?」藝人ELLA:「謝謝大家關心喔!」

雖然很低調,沒有正面承認年底就要嫁做人婦,但ELLA滿臉幸福;根據周刊報導,ELLA不在意男友賴斯翔曾經被爆料亂把妹,還是很想嫁給他。藝人SELINA:「你剛叫我什麼?」阿中:「我叫你老婆啊。」

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求婚畫面,讓當時在場的人都很感動,本來今年4月1日就要當新娘的SELINA,因為火吻意外被迫延後婚禮,現在外傳時間訂在10月31日,ELLA好友私下透漏,ELLA決定等到SELINA結婚後,才換她。

除了ELLA、SELINA,剛拿下金曲歌后莫文蔚、李玟都選在10月步入禮堂,還有許志安、鄭秀文也將在年底修成正果,今年的演藝圈還真的是喜事滿天飛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545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