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藏飛機底盤12小時 偷渡客高空跌落摔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英航一架從南非飛往倫敦的班機,飛機底盤竟然藏了2名偷渡客!2名男子撐過12小時的航程,但班機接近希斯羅機場下放機輪時,其中一人卻從高空摔落,掉到辦公大樓頂樓當場死亡,另一人則是奇蹟生還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。


倫敦最繁忙的這條商業大街上,辦公大樓的屋頂赫然發現一具男性遺體。

CNN主播:「這名男子躲在從南非約翰尼斯堡飛往倫敦希斯羅機場的飛機下,從空中摔下喪命。」

他的身分是一名24歲的偷渡客,躲進英國航空公司班機的底盤凹槽,忍受長達12小時、1萬多公里的飛行,卻在飛機接近希斯羅機場下放機輪時摔下來,送了性命。

社區居民:「(女警)是第一個趕到現場的人,她爬上屋頂的時候有個人倒在變電箱裡面,只看得到兩隻腳伸出來,所以她嚇壞了。」

而他的另一名同伴奇蹟似地撐過整趟飛行,當班機降落之後 才被人發現藏在底盤裡,昏迷不醒,緊急送醫。

CNN記者:「任何人都很難在這種飛航情況下生還,飛機渦輪內部溫度非常低,可能冷到只有攝氏零下60度,幾乎沒有空氣可以呼吸。」

幾乎是不可能的偷渡方式,熬過空氣稀薄的航程,2名男子怎麼做到的?還有待英國航空和警方後續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渡客#摔死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61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