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劉媽媽」就是她 遭控搶帝寶屋涉毀損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台北市帝寶豪宅首次法拍,引發各界關注,最後由房地產界名人劉媽媽以2.7億得標,不過原本的陳姓住戶卻拒絕搬出,還提出告訴,指控對方違法侵入民宅、毀損財物,下午檢方開庭審理,劉媽媽首度現身地檢署,卻戴著帽子和口罩,刻意低調。

記者:「劉媽媽,今天人家告妳3項罪名,妳有什麼話好說?」劉媽媽:「直走直走,來。」

戴著名牌眼鏡包包,一身貴氣打扮,為了這場帝寶爭奪戰,法拍名人劉媽媽首次在鏡頭前曝光,戴上帽子,刻意低調,面對媒體追問,不發一語。

劉媽媽本名劉月釵,本身就是地產界的大戶,把西門町的店面轉手獲利1.2億,忠孝東路店面租金收入1個月85萬,再加上投資股票、台中商圈地產,身億高達60億。

行事作風向來低調,這回之所以成了鎂光燈焦點,是因為今年1月出了2.7億的天價法拍標下豪宅帝寶,沒想到原屋主拒絕搬遷,雙方為了搬遷費談不攏,現在對簿公堂。劉媽媽委任律師黃坤鍵:「她買了(帝寶)之後呢,還要被人家要求3、4千萬,好幾千萬的搬遷費,換做你們甘不甘心。」

原屋主委任律師王世平:「拍賣公告有特別註明不點交,我想這個不只是拍定人,任何人都可以知道,我們希望不管任何人都能尊重我們合法的權力,不要用不法的手段來逼迫我們。」

憑著一紙租約在身,原屋主和兒子堅持不肯搬走,還到法院告劉媽媽侵入民宅,逼著低調的劉媽媽親上火線談判,這場豪宅帝寶爭奪戰引發各界關注,也讓神秘的地產名人劉媽媽,成了鎂光燈的追逐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61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