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找美珍! 洪秀柱要找回學生話當年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8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知名插畫家馬來貘畫的她母親美珍,曾經被一位當過訓導主任的現任立委掌摑,後來就氣到國中輟學,網友看插畫覺得就是洪秀柱!洪秀柱說不可能,因為她從不打人家的臉,這個羅生門意外讓洪秀柱幕僚發想,想尋找美珍,找洪秀柱的昔日學生們,分享洪老師的故事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我在秀峰國中教那是多少年前啊,這樣一講好可怕,40年了,40年!有那麼久嗎?」

還真的是有40年!洪老師變成準總統參選人,學生、藝人、名嘴、球星都有!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像鄭師誠現在瘦了一點,但還是那樣,喔還有個打棒球的陳義信。」

小辣椒當訓導主任,事蹟多到談不完,知名插畫家馬來貘有幅創作叫「反骨的美珍」,說她母親美珍被現任某位立委當訓導主任時打巴掌,氣到現在都還沒回去上課,網友都說畫的就是洪秀柱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(6/14):「我絕對不會打學生巴掌。」

洪秀柱斥為無稽之談,辦公室倒是靈光乍現!幕僚在洪秀柱臉書,爬文網友的留言,像這位自稱曾經是洪秀柱在板橋國中教過的學生,要找出他們分享洪老師跟學生的故事!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(2004.6):「許效舜每次到訓導處,主任…你站好!」

其實也有學生說,當初洪老師刻意安排讓後半段學生也能得獎,避免獨厚前段班,學生們的回憶不會只又「洪老師真兇!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 洪秀柱# 訓導主任#總統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63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