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「微電影」正夯 藝人明星搶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喜歡看電影嗎?說到電影,除了通常都有知名影星擔綱演出長達60分鐘以上的在影片之外,現在台灣正流行著一種,不管是拍攝場景、工作人員或是演員,都跟一般電影一樣專業,但影片長度不超過15分鐘的微電影。而且不只知名導演,喜愛電影的主持人蔡康永也首度執導,找來周迅、黃立行等大咖藝人在他的微電影裡演出。就連知名企業也特別拍攝微電影作為宣傳用,也為整體業績帶來大幅度成長。

微電影拍片現場:「TAKE 1,Ready。」

電影拍攝場景,導演、演員認真對戲,專業程度百分百,不過這拍出來的影片,在院線片裡可看不到,因為這是現在最夯的微電影。微電影導演林孝謙:「迷你電影只有15分鐘到20分鐘的時間,所以在這過程中,我們必須很密集很集中,很快速的讓大家知道說,一部情緒、一部電影、一種風格跟概念。」

微電影畫面:「我是吳彥祖,12月27日一觸即發。」

突破重重危機,驚險畫面,整個影片只有短短90秒,吳彥祖為車商拍的微電影,跟一般電影一樣精采。微電影畫面:「one two three,woo。」

還有當紅主持人蔡康永,也被韓國3C大廠相中邀他一圓電影夢,找來包括周迅、黃立行、余文樂等大咖藝人演出他的微電影作品。

而歌手HEBE也曾在微電影裡摻一腳,張惠妹的歌曲人質,長達10分鐘的MV,有劇情有故事,同樣也算是微電影。

微電影熱潮,除了藝人們,就連坊間企業也把廣告換成微電影的形式來當作宣傳影片。業者張耀銘:「投入很大的一個成本,那主要還是為了推廣品牌的效益,那這效益產生了很大的績效,那客人看到這個影片之後,他的確產生一般原來住一般的飯店,而來住一個不同類別的住宿的品質。」

微電影具有廣告價值,透過網路行銷,最長15分鐘,許多導演還會把微電影作品拿來參加影展跟比賽,演員們也可以增加曝光率跟知名度,不只可以達到宣傳效果,想拍電影的導演也可以小試身手,達到雙贏局面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59

0.0940

0.3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