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客飲恨! 10刺客僅江啟臣當選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4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結果出爐,各黨參選的分區立委,幾家歡樂幾家愁,國民黨這次推出的10位戰將型刺客,只有台中第8選區的江啟臣當選,鄭麗文、蘇俊賓、陳以真以及錢薇娟等人都敗選。而民進黨推出的刺客,楊烈和趙士強也同樣沒有預期的得票數,全部落敗,藍綠空降刺客,只有一席江啟臣勝出。

主持人:「江啟臣局長!」

江啟臣拉著妻子的手,接受支持者的勝利歡呼,江啟臣以空降方式,代表國民黨在台中的第8選區,打贏立委選戰,這一仗贏得不容易。立委當選人江啟臣:「我們已經當選了啦,從這次投票結果,我們也看到,地方政治方面,政黨政治日趨成熟,那我想,這是一個正確的發展方向。」

江啟臣情緒激動,一旁的妻子也感動落淚,而同樣是國民黨推出的戰將型刺客蘇俊賓,卻以1萬2千票的差距,輸給許添財,他難過的忍不住哽咽。記者:「你覺得台南出了什麼問題,怎麼綠營在這裡?」立委落選人蘇俊賓:「沒有,不是台南有問題,是我們自己要更加油,今天很不好意思,我告訴自己,如果我選贏了,我容許自己掉眼淚,我選輸了絕對不能哭。」

告訴自己不能掉淚,但落敗這一刻,蘇俊賓還是忍不住哭了,另外在台中為藍軍披上戰袍的鄭麗文,以8千多票的差距,輸給在地的民進黨何欣純。立委落選人鄭麗文:「我完全沒有預料到我會落選耶,呵...所以今天呢,其實之前只有準備勝選感言而已,勝選感言而已。」

鄭麗文中箭落馬,難掩失落心情,和丈夫駱武昌相擁打氣,國民黨這回在區域立委選戰中,推出10位刺客在北中南選區,但僅以江啟臣一人勝選,主播出身的陳以真以1萬6千多票差距落敗,籃球國手錢薇娟的得票數也不如預期,而民進黨推出的刺客,楊烈和棒球國手趙士強,也都敗選,國、民兩黨派出空降刺客,全盤皆墨,只有江啟臣一人勝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65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