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坑驚見2男陳屍車外 地上遺留水果刀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台中市大坑山區上午驚傳雙屍命案!有早起騎單車民眾經過中正露營區前方山路,發現一輛休旅車旁邊躺著2具男性屍體,地上還留有一把水果刀,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究竟為何陳屍在山路上,警方還要調查。
 
 
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禁止人車通行,白色休旅車旁的草地上躺著2具男性屍體,警方到場時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 
台中東山所所長張世杰:「騎腳踏車運動的民眾向我們巡邏車招手,說山上一台休旅車,白色休旅車旁邊有2個人躺在路旁,請我們上來做查看,那然後我們到現場之後,緊急通知119消防隊。」
 
命案地點就在台中市大坑北坑巷,接近中正露營區,就在上午7點多民眾騎單車經過時,看到2個人躺在路邊一動也不動,其中一人側躺,另一人正躺在草皮上,嘴上還有一根燃燒完的菸頭,地上還留有一把水果刀。
 
台中東山所所長張世杰:「2具屍體旁邊有一把刀,那另外這個兒子嘴巴有叼一根菸,已經燃燒完畢的菸。」
 
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是一對鄭姓父子,由於命案現場鄰近台中大坑中正露營區以及登山步道,是不少民眾早晨上山運動的必經路線,警方擴大封鎖,避免現場遭到破壞,更害怕民眾經過引起恐慌,而2名死者的死因,還有待檢方相驗釐清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坑山#台中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71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