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怪沙龍照!嬰兒變大人 大人變小孩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1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1 22:57

德國一位攝影師突發奇想,把已經拍攝好的父子沙龍照,大人跟小孩的頭互調,意外發現有喜感效果,現在也有專門的網站,讓網友發揮創意,將自己的親子照片動動手腳,大人變小孩,小孩變大人,看誰最會搞怪。

用力一舉、斜眼瞪人,看清楚這些照片嗎?嬰兒的頭居然是安在爸爸身上,而父親的頭則跑到了嬰兒身上,這些有趣的照片,其實是德國一名攝影師利用電腦軟體,將照片乾坤大挪移,顯現出這樣奇特的效果。

德國攝影師:「這張照片是義大利餐廳老闆,他是德國很有名的DJ。」

攝影師說,挑照片的時候,一定要找到嬰兒突如其來成熟的表情,照片設計起來才會剛好到位,接著他再把爸爸的頭縮小,嬰兒的頭放大,符合身材比例,讓人乍看之下,摸不著頭腦。

母女的照片也可以這樣做,瞧攝影師的女兒穿著西裝外套,吃著奶嘴,手上抱著媽媽,表情耐人尋味。記者:「不覺得有點詭異嗎?」攝影師:「有一點,不過還好他們都是自己家人。」

專業的玩出心得,網友們也可以自己加工,不管是海灘曬太陽喝兩杯、打電話、吃零食,一大一小驚聲尖叫,自己欣賞不過癮,還可以把照片寄到網站上,和大家分享;現在就連手機也有應用程式,可以互換臉孔,讓每張照片都樂趣無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沙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531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