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性騷被害人離職? 郵局喊冤遭誤會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郵局發生股長對約聘雇員性騷擾,女雇員指控股長多次搭肩、摸臀、強吻,雇員沒有事證,郵局只好將股長記申誡、調單位,不過這名雇員卻在事後被告知,因為她領有撫恤金,依法不能擔任公職,要她二選一,她迫於無奈只好離職,她向立委陳情說遭到報復,不過郵局方面強調,是剛好銓敘部3月發文清查兼職,時間點巧合才會引起誤會。

謝姓女雇員平常就在基隆郵局,負責分類郵件的工作,但沒想到同單位的股長對她毛手毛腳。基隆郵局經理劉明珠:「她說他親她的額頭、搭她的肩,什麼摸臀這樣子,我說怎麼會這樣,後來股長講說恐怕是誤解。」

辦公室內外都有監視器,偏偏獨缺案發地點倉庫,加上被指控的股長否認,郵局調查不到事證,只好把當事人記2支申誡、調離基隆,沒想到,股長3月調職,女雇員4月突然被告知,說她領撫恤金不得任公職,當事人向立委陳情認為遭到報復,但郵局強調是時間巧合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這樣不合法的話,那你為什麼從93年包庇到現在呢,為什麼她提出性騷擾的申訴案,你就用這個理由把她辭退掉。」

郵局拿出銓敘部3月的公文,為了清查各種兼職,其中一條就是規定領撫卹金不得任公職,郵局只好在4月通知女雇員要二選一,最後雇員選擇離職。基隆郵局人事主任白崇麟:「真的是巧合,這種相關的函下來,我們一定要做處理。」

郵局強調沒有人檢舉、也不是報復,但時間上的聯想,當事人恐怕還是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48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