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K書中心免費座 以物排隊爆口角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1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考季到許多學生都會到K書中心吹冷氣唸書,不過上週日,台電的K書中心竟然爆發衝突,因為這裡提供免費的冷氣、茶水和網路,位子很搶手,但只有28個,得一早來排隊,有人凌晨5點多就來,不過卻是用塑膠袋、書包卡位,就不見蹤影,引來乖乖排隊民眾不滿,雙方因此在K書中心外爆發口角。

K書中心裡頭每個位子都坐得滿滿,大家都來這看書吹冷氣,來晚的只能像這2位同學一樣,滿臉失望站在門口!

是什麼K書中心這麼搶手,一早來還搶不到位子,原來是台電公司在板橋設立的K書中心,免費提供冷氣、茶水和網路,相當搶手,但只有28個座位,考季一到,這裡每天上演搶位大戰。記者:「都幾點來的?」排隊學生:「我7點多就來了。」記者:「怎麼沒排到?」排隊學生:「位子太少了。」記者:「什麼?」排隊學生:「位子很少。」

19日甚至傳出衝突事件,有民眾清晨5、6點就來排隊,不過放了書包就不見蹤影,引起其他排隊民眾不滿。台電服務中心主任林嘉玲:「結果那些用袋子排的同學,快8點就來了然後發現說,ㄟ,怎麼旁邊有一排,已經排一排的人,他說我已經排1個多小時,都沒看到你這樣子。」

塑膠袋、書包全成了佔位子的工具,讓許多乖乖排隊的民眾不滿。排隊民眾:「會啊,因為有人用袋子佔,就會比較難排。」

台電表示,已經試過發號碼牌,也用過網路訂位,都被質疑不公平,現在只能規勸K書民眾自律,不要鑽漏洞,好好排隊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K書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11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