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紀錄!民歌40連唱5小時 超時挨罰68萬

記者 哀招賢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幾天不知道你有沒有去看民歌演唱會,自從1975年國內辦了第一場民歌演唱會後,每隔10年就會舉辦一次,今年正逢40週年,一些很少在民歌場看到的歌手像李宗盛,齊豫等都不計唱酬出席,演唱的民歌手高達68人,除了門票秒殺,甚至在台北兩場,特別是第一場還唱了5個小時總共被罰了68萬2500元,都創下紀錄。
 
 
民歌40演唱會《恰似你的溫柔》:「但願那海風再起,只為那浪花的手,恰似你的溫柔。」
 
不管是萬芳、黃韻玲等人合唱的《恰似你的溫柔》。民歌40演唱會《橄欖樹》:「不要問我從哪裡來,我的故鄉在遠方。」
 
或是齊豫的橄欖樹。民歌40演唱會《木棉道》:「木棉道我怎能忘了,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。」
 
還有五、六年級生熟悉的《木棉道》等等,民歌40演唱會北高小巨蛋一連三場剛落幕,前兩場在台北開唱,第一天連唱了5小時,超時一小時,到了第二天還是超過15分鐘,被罰了68萬2500元,創下紀錄。
 
歌手李宗盛:「特別感謝這一個夜晚,時間過去了,可是這個真情只有更增加,並沒有減少。」
 
原來是因為有歌手太感性,台上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,才會讓沒有安可曲的民歌演唱會,上演難得超時的情形,由於今年正逢民歌40週年,在2月時也曾舉辦過民歌40高峰會,兩場的差別在於剛落幕的民歌40演唱會,有68組歌手,包括李宗盛齊豫等多位很少出現在民歌場的歌手,不計唱酬出席,增添看頭。
 
民歌40年演唱會《廟會》:「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,鈸鐃穿雲霄。」
 
除了演唱會秒殺,民歌40特展,各類黑膠唱片、簽名木吉他、照片海報、歌譜等等,也是人擠人。歌迷:「回憶到以前學生時代那些種種狀況,曲風來講的話,不會像流行音樂那麼芭樂。」
 
經典民歌傳唱度高,魅力遍及各年齡階層,對年輕人來說是新鮮,對中年人來說則是回憶。民歌40演唱會《萍聚》:「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,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。」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民歌演唱會#超時#李宗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30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