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妞都在瘋! 偽仙人掌蛋糕、爆米花冰好夯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韓國最近有款超可愛的杯子蛋糕,在網路上造成轟動,外型就是一顆仙人掌盆栽,其實卻是可以吃的甜點,近來韓國還有許多創意甜點,像是棉花糖拿鐵、爆米花冰淇淋等。







仿真的仙人掌杯子蛋糕蛋糕其實是來自於一家Nangman Cake的蛋糕工作室,除了提供蛋糕訂購外,也開班授課做,土黃色的蛋糕上頭搭了糖霜仙人掌的葉子,再將杯子蛋糕裝在一個蛋糕盒中,用透明的盒蓋蓋上,完全就和真實的仙人掌一模一樣,另外除了仙人掌杯子蛋糕外,工作室還有教授玫瑰花小蛋糕,看起來就像是一束捧花般。





另外一家名為BANANA TREE的咖啡店,門口擺著一朵可愛的黃色向日葵,店裡的招牌甜點非常吸睛,也是用小盆栽盒當作蛋糕容器,最上層撒上巧克力碎片,最後插上一朵小花,店內還有一款拿鐵棉花糖也非常有趣,直接在拿鐵飲料上放上一大坨棉花糖,看起來就像是飲料杯多了一顆爆炸頭般,讓消費者可以邊喝飲料邊吃棉花糖。







最後是SWEET MONSTER冰淇淋店,主打爆米花冰淇淋,用紙杯先裝進冰淇淋,再灑上滿滿的爆米花,共有6種口味,有鹹有甜,冰淇淋搭上口感脆脆、又甜又鹹的爆米花,蹦出一種新奇滋味,在韓國非常火紅,紙杯上的小怪物圖案也很受歡迎,藍綠色、橘色、黃色、綠色等,畫風走的是美式風格,店內也充滿著小怪物插圖、小怪物看板等,滿足許多喜歡拍照的少女。

◎圖片來源: Nangman Cake官網BANANA TREE臉書粉絲團SWEET MONSTER臉書粉絲團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#冰品#甜點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1211

0.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