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漂流木想上岸」 周杰倫想婚拉警報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0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杰倫從金曲獎抱了歌王等大獎回家,事業得意,外界好奇感情,看到前女友侯佩岑嫁人、蔡依林熱戀,甚至同期出道的歌手孫燕姿也覓得歸宿,讓周杰倫更想結婚,還形容自己漂流木,希望可以趕快上岸。

歌手周杰倫:「(跟侯佩岑)寒暄一下OK呀,大家都是很大方的嘛,都是成年人了嘛,是不是。」

不尷尬,真的不尷尬,因為金曲獎,周杰倫跟前女友侯佩岑終於又同台碰面。第22屆金曲獎江蕙:「有比我們主持人侯佩岑還正嗎?」周杰倫:「這個一定要回答,對不對?」江蕙:「不是。」周杰倫:「二姊怎麼突然變成憲哥的感覺?」

整場頒獎典禮到尾聲,昔日「周侯戀」才被江蕙拿出來開玩笑,但是這時候侯佩岑已經是黃太太的人妻身分,找到歸宿。

翻開周杰倫的緋聞情史,侯佩岑已婚,蔡依林也跟男模錦榮熱戀,周杰倫還虧她有點高調,但是連同期出道的歌手孫燕姿,也終結單身,慶功宴上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周杰倫感性鬆口說,希望他這個漂流木,可以擱淺到美麗的沙灘。

周杰倫慶功宴:「恭喜!」

事業得意,戀情看起來還在繳空白卷,昔日情人、歌手,一個接一個步入婚姻,曾經答應母親要在35歲以前成婚,現在32歲的周杰倫,不得不替婚事拉警報,給自己3年時間找到天命真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74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