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碎紙機!急斷電 男童右手4指絞斷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下午台北市文山區行政中心,發生一起男童手指卡碎紙機的意外,7歲的焦小弟弟,因為父親在行政中心擔任會計,準備調職,假日和家人到辦公室,幫忙整理文件,沒想到在銷毀資料時,右手卻卡進碎紙機裡,男童父親第一時間忘了按機器上的倒轉鍵,而是立刻關掉電源,造成7歲兒子,4根手指前端骨頭碎裂,送醫後,院方表示,目前焦小弟弟的傷勢穩定,應該有9成的復原機會。

沒有哭喊聲,急診室病床只有一陣陣敲打機器的聲響,7歲的焦小弟弟,手被卡在碎指機裡,卻沒喊痛,冷靜的讓爸媽好心疼。

監視器拍下送醫過程,焦小弟弟躺在擔架上,旁邊還放著碎紙機芯,因為右手就卡在裡頭,焦小弟表情鎮定,大夥花了10分鐘,才扳開機器,包括右手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和小指的前端骨頭都裂了,為了讓手部的軟骨、軟組織自行復原,醫療團隊實行皮瓣治療 。

萬芳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陳杰峰:「腹股溝這邊先開一塊皮,將肢體(手)黏在上面,這時候一直到2、3個禮拜,血液循環都由上端供應(能恢復軟組織)。」

學校網站還有焦小弟的得獎作品,用色鮮豔大膽,醫生預估手部復原機率有9成,要拿畫筆並不難,只是誰都沒料到,19日中午,焦小弟陪著父親回辦公室,用這台能把紙和光碟處理成長0.2寬1公分碎片的機器,幫忙銷毀舊資料,弄著弄著,就把手捲了進去。

碎紙機幾乎都有倒轉功能,一旦紙太厚卡住了,都能抽出來,事發當時,父親著急直接拔插頭,連同機器送醫拆解,耽誤些許搶救時間。

用尺量,碎紙機入口寬度大約1公分,成人女性的手指都差不多寬,何況是7歲孩童的小手,捲入可能性相對增加,也因此業者會加裝防護裝置,裝置移除,機器就會停止運轉,因為碎紙機不是玩具,有刀片能傷人,小孩還是別靠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碎紙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696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