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富邦松菸讓步! 台哥大撤出整層樓給市府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府和富邦的松菸爭議有最新進度,富邦釋出誠意要讓步!據我們獨家掌握消息,因為台灣大哥大導致社會觀感不好,加上市府要求要有一
層樓的空間做為公益使用,富邦將把文創大樓裡,台哥大的辦公室撤出一層樓,交給台北市做使用,而目前台北市屬意轉租經濟部旗下的「台創中心」,如果以公益用途的價格來承租,那麼富邦每個月的租金,最多損失300多萬元。


松菸文創園區,這個地方一向是是非之地。台哥大松菸店櫃員vs.記者:「聽說你們要撤櫃了?不會,目前是沒有聽到消息。」

一樓最精華的櫃位,雖然不用撤出,但跟市府談判的結果,台北文創大樓會有一層樓釋出。記者李郁莉:「市府跟松菸的談判結果,目前朝向讓出一層樓讓市府來做使用,不過是哪一層樓,還沒有確定。」

目前台哥大在松菸有4層半樓,8、11、12、13及9F一半,台灣大哥大的營運中心,會撤出整層樓給台北市政府作裁決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(蔡明忠)私底下有一些默契啦,但是有形成一些初步的共識,台哥大最主要,富邦認為他們社會觀感不好,也願意配合政府的政策方向。」

目前台哥大的樓層,預計讓出給經濟部旗下的台創中心,不過台哥大目前每坪租金2200,台創租金現址每坪才450元,不可能以現價承租,如果用文創辦公室的最低價格出租每坪600元,1500坪的辦公室,每月租金富邦會短少300多萬元。

富邦金控董事長:「我還沒報到,松菸文創會覺得很委屈啊?不會啦、不會啦、不會啦,『怎麼』會委屈。」

跟市府協調的角力過程,蔡明忠一句不委屈,簡單交代了釋出讓步誠意,希望松菸文創衝突早日降溫。 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邦#台北文創#松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765

0.1837